• 首页
  • 即时比分
  • 篮球NBA
  • 国际足球
  • 中国足球
  • 综合体育
  • 彩市动态
  • 赛事分析
  • 报纸波经
  • 奥运会
  • 球坛百科
  • 首页 > 国际足球 > 欧联杯 > 正文

    争议!1将被指2次逃脱红牌处罚 国米冤不冤?gif

    时间:2020-08-22 06:26:00来源:互联网

    迭戈-卡洛斯成为赢球功臣迭戈-卡洛斯成为赢球功臣

      国米在欧联决赛输给塞维利亚,但输球的方式颇具争议。

    这应该吹罚红牌吗?这应该吹罚红牌吗?

      比赛开始第3分钟,卢卡库带球奔袭半场形成单刀,但在杀入禁区时,遭到对手迭戈-卡洛斯从背后的拉拽、踩脚和踢腿,倒在禁区内。裁判判给国米点球的同时,给迭戈-卡洛斯出示黄牌。有人认为卡洛斯的犯规动作很大,且破坏了卢卡库的单刀球,应该被出示红牌。

    这球应该吹罚手球并被出示黄牌吗?这球应该吹罚手球并被出示黄牌吗?

      随后第19分钟,国米继续发动攻势,巴雷拉在禁区前的射门打在迭戈-卡洛斯的手臂上被阻挡,但裁判没有表示。慢镜头显示,卡洛斯在手球时手臂微微张开,有人认为这一球也该被出示黄牌。

      无巧不成书,2次陷入争议判罚的卡洛斯,恰恰成为塞维利亚绝杀的关键人物。第75分钟,正是卡洛斯的倒钩射门,导致卢卡库不慎自摆乌龙。

    恰恰是卡洛斯的倒钩制造绝杀恰恰是卡洛斯的倒钩制造绝杀

      许多人为国米叫屈,认为卡洛斯早就应该被红牌罚下,多打1人的国米或许就不会输球,卡洛斯制造的绝杀就更不会发生。

      对此,你怎么看呢?

      

    声明:本网站所收集文字、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,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。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,只供参考之用。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和完整性。

    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。